請先啟用javascript

首頁 關於我們 品質/環境/職業安全資訊

品質/環境/職業安全資訊

由於投資母公司之跨國協助,我們可以獲得來自於歐美國家之先進技術輔導,對於產品品質之改善及穩定有相當幫助。又因承襲先進之作業及管理系統,成為國內第一家榮獲ISO9002品保認證之化學工廠。

我們秉持工安環保至上的理念,所有工作流程均須合乎國家法規及企業集團標準。因應國際間提高環境保護層次之要求,我們持續投入資源研發,降低製程直接排放之廢棄及逸散性汙染物,透過智能化系統監測及監控數據、空汙及廢水處理改善技術等,進一步達到減量目的。我們在社會環境之保護展現具體行動,通過專業機構稽核,榮獲ISO14001環保認證。

我們同時也致力於維護保障員工與協力廠商之安全健康的友善職場,並落實社會責任,積極推動各項安衛風險管理事項,獲得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45001認證,並結合母公司集團規章制度之管理定期審視,全心打造安全健康的職場環境。

▍品質管理認證及公示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