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首頁 產品與服務

產品與服務

甲基丙烯酸甲酯單體 (Methyl Methacrylate, MMA)

甲基丙烯酸甲酯,是一種重要的化工原料,分子式為CH2=C(CH3)COOCH3,無色易揮發液體。易燃,有強刺激性氣。在光、熱、電離輻射和催化劑存在下易聚合。MMA單體可用於均一聚合與共聚合,共聚合的單體包括甲基丙烯酸酯類、丙烯酸酯類、丁二烯、苯乙烯等,並包括不飽和聚酯類與橡膠、乳膠類。 均一聚合的MMA是透明無色的塑膠材料(PMMA),容易加工成型與調色。它能夠被聚合成薄板、押鑄片、棒狀、管狀及粉狀,成型後並具耐用性及良好之絕緣性質。 樹脂共聚合物則可用在塗料、嘖漆、粘著劑、紡織與紙處理,皮革表面處理等方面。其他用途包括用於鑄製生物的標本及製作假牙。


銷售規格

項目 單位 方法 規格
純度 wt% By GC 99.9 (最少)
外觀 -- By Visual 無色之透明液體
色度 APHA ASTM D1209 5 (最高)
含水份 ppm ASTM E1064 500 ppm (最高)
酸度 (甲基丙烯酸) ppm By Titration 35 ppm (最高)
抑制劑 (TA) ppm By GC 依客戶指定

產品符合 RoHS、SVHC 及安全要求相關法令

我們在產品責任方面,各項產品依據客戶標準規範,符合歐盟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 RoHS)與高度關注的物質(Substance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同時亦遵守政府的各項法令規範。 在產品安全標示方面,已依國內法令規定進行危害標示並製作安全資料表(SDS),資料表之內容皆包含成分、危害辨識資料、儲存方法、安全處置事項,以及廢棄處置方法等,能確實而清楚地向客戶傳達產品安全相關資訊。


全方位服務

我們除了提供高品質與足量準時(on time in full)的產品供應外,還成立全方位服務團隊主動提供客戶各種技術及商業協助,進而改善與提升客戶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並成功地擴大客戶產品銷售範圍。我們憑藉著各種更新、更快、更完善的專業及誠心服務,與客戶形成長期夥伴或同盟關係,致力於垂直整合壓克力產業鏈總體加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