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首頁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KMC),成立於1976年,現為三菱化學集團與台灣中石化公司在台之合資企業,原成立時外資股東為英商ICI集團。主要產品為甲基丙烯酸甲酯(MMA),一直以來是台灣最大的壓克力原料專業製造廠,多年來成功地帶動了台灣壓克力產業蓬勃發展。於2001年獲經濟部頒發『永續發展精銳獎』予以肯定,並榮獲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ISO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等認證。營運績效年年締造新高。我們特別重視工安、環保、衛生,執行作業更是講求嚴格落實,整體企業經營兼具專業管理及財務健全。在管理上強調人性化,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創造價值、分享員工、勞資雙方和諧。在人力發展策略上,本公司採精兵策略,薪資與福利在國內業界不落人後,同時透過教育訓練與海外交流,積極培養人才國際化。

此外,在創造經營績效方面,經常性地引進國內外最新研發、製造技術及管理知識,來達到創新、提高生產效率及降低營運成本,並不斷結合下游客戶及學術單位進行合作交流,共同振興台灣相關產業,以持續創造價值,並在國際市場擴大業務佔有率。我們目前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壓克力原料供應商之一,更是下游相關產業客戶最佳選擇的合作夥伴。


我們的使命與願景

除了謀求企業營利之外,我們的願景是塑造和增加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的應用機會,讓它成為人類永續產品發展中不可或缺的材料。

對台灣壓克力產業發展而言,我們不單只是原料MMA的供應商,更自我期許以站在整體產業上游的高度,全方位服務中下游廠商各種需求,為人類、社會和地球做出貢獻。

我們的文化與價值觀

我們持續藉由自身的行為與態度,努力增進我們的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