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首頁 永續發展 創新服務

創新服務

近些年來台灣壓克力產業鏈面對嚴重的衝擊,為了提升整體產業的競爭力,我們在2000年開始思考對策,以我們為核心推動全方位服務,結合壓克力產業上、中、下游, 一起在品質提升、網路行銷、加工技術、新產品開發及創新設計等方面給整體產業鏈注入新的活力。

色彩中心

2007年,我們成立色彩中心並建立相關色彩查詢系統,為中游壓克力板廠客戶提供色膏及特殊色配製與諮詢服務,提供客戶更多專業性的服務。

台灣壓克力板材品保系統

此系統建立台灣純新料澆鑄壓克力板材生產及品質的可追溯性。使用者/消費者掃描板材專屬的追溯條碼或上網連結至此系統輸入追溯編號查詢,即可得知壓克力板材製造商、產地來源及產品資訊等內涵,可更快速、清楚地調查及瞭解客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提高客戶滿意度。強化板廠客戶生產管理與產品品質及安全責任,提升使用者/消費者對產品的信賴。

結合QR code及板廠客戶商標,形塑台灣壓克力板材優良品質及產品安全形象,提高產品辨識性,建立台灣板材的地位。

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我們舉辦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培育人才放眼未來商機。每年有上千件來自海內外大專校院設計科系學生的作品參與此競賽,此競賽流程設計可以讓參賽同學從認識材料、參觀工廠、創意設計產品到模型製作,入選作品由下游加工廠認養及商品化,為產業發掘優秀設計人才,強化壓克力產業商品化的能量。

壓克力易購網

建置壓克力專業電商平台,商品涵蓋有建材裝潢可使用的各式壓克力材料、文具禮品、雕刻製品、傢俱、家用品、廣告展示、獎牌、3C用品及各種配件,應有盡有!不論是現成品、客製化服務以及壓克力產業相關資訊,透過網站簡易的介面操作,隨時滿足參訪者的需求。

在綠色環保的信念下,我們秉持專業、創新、積極、誠信、親切的精神, 提供壓克力採購的整體性服務 。

下游市場開發與推廣

面對全球經濟發展趨勢及下游市場競爭加劇,我們本著壓克力「晶透、健康、循環」三大主軸,協助下游客戶創新發展優化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我們每年集結價值鏈夥伴,藉由商業參展及透過商務平台等來傳遞新的產品與應用資訊,提供建築師、設計師及終端使用者們壓克力更多樣面的運用。
我們重視既有和潛在的客戶及使用者,彼此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我們觸及多個行業和應用群,運用我們團隊的組織力提供服務,相信必能在跨領域的合作中找到新商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