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首頁 關於我們 卓越製造

卓越製造

製程安全管理

製程安全永遠是我們最高指導原則。2012年,我們依據英國HSE、EI 和美國CCPS規範,統整建立製程安全管理系統以符合國際標準,在人員培訓、人員及製程安全評估、資產完整性及事故調查等,均以最高標準為原則來執行及規畫,且每月定期檢討製程安全績效指標,以最嚴格的方式要求自己,讓公司製程安全長期維持在高標準。

生產製程持續優化

我們多年來致力於提升現有工廠的生產效率、操作安全性及其永續發展,並透過公司變更管理系統掌握每項製程專案施作中的品質、安全以及效益。

在面對全球產業發展到數位化、智慧化製造階段,我們團隊亦積極評估其在製程效益提升上的機會,期能再進一步提升我們未來在產業的競爭力。

資產完整性管理

為了能確保有效地管理資產設備,我們落實資產完整性管理(Asset Integrity Procedure, AIP),將相關資產設備維持在安全可靠狀態,並對其操作可能導致員工、工作包商、公眾人員及環境傷害的風險降至最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