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ABOUT KMC

品質‧卓越‧永續

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KMC),致力於環保與社會責任,期許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我們於2001年榮獲經濟部頒發『永續發展精銳獎』予以肯定。從傳統到高科技精密產業應用,乃至於藝術範疇,我們的產品在你我的生活無所不在。

三八國際婦女節聚餐

國際三八婦女節,一個專屬每位女神的節日,公司為女性員工舉辦一場專屬她們的慶祝聚會- 氛圍輕鬆愉悅,女神們談天說笑、享受美食。公司也特別贈送美麗芬芳的玫瑰花束給每位女神,祝福每一位女性同仁繼續閃耀自己的光芒,有個美好的人生。

第23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 模型製作說明會

第23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活動於1月15-17日,分別於北、中、南部為參賽入圍同學安排模型製作說明會及壓克力加工廠商參訪。說明會中邀請專業產品設計師與壓克力加工廠商偕同蒞臨,針對每一件入圍作品從設計面或加工製作面提出相關建議,期待能協助同學在後續模型製作上,對壓克力材質及加工方式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其參賽作品能有更好及更加成熟的表現,以爭取決選最佳成績。

2023年尾牙暨旺年晚宴

2024年1月12日,公司暨職工福利委員會假『高雄洲際酒店』舉辦2023年尾牙暨旺年晚宴,以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付出。晚會活動中除了準備豐盛的美食佳餚外,亦安排有樂團Live Band載歌載舞的演出及員工期待的摸彩抽獎。公司也藉此活動頒獎表揚2023年度模範勞工及頒發紀念金幣感謝資深員工們。整場晚會在主持人熱力活潑的帶動下,氣氛熱鬧非凡,歌聲、笑聲不斷,所有同仁們難得齊聚一堂開心用餐,大家盡情享受美好時光。

第23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 初選

第23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報名人數共有792位,報名作品數有683件,最後繳交作品設計圖有629件。我們於2023年12月23日假雲林科技大學舉辦參賽作品初選活動。由評審團(含5位專業設計師、4位壓克力廠商代表)進行評審,評審過程經由三輪的評分與討論,共選出55件入圍作品,加上7件廠商特別獎入圍作品,最後共62件入圍作品。 詳見 < 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 網站。

2023年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2023年12月7-10日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我們結合超過19家台灣壓克力產業客戶及相關價值鏈夥伴一起共同參展,向建築師、設計師及參訪者推薦台灣健康優質壓克力產品。展會形象主題是透過壓克力塊材組成經典魔術方塊,傳達壓克力的百變特性;整體展會佈置傳遞優質壓克力在建築應用的二大面向: (一) 綠色循環,環境友善,建築未來,壓克力相伴 (二) 色彩多樣,創意無限,從壓克力開始 活動展出順利圓滿結束,參訪人潮是近年來最多,展場佈置反應良好、吸睛度高並吸引新聞台拍攝剪影推播。參展產品有壓克力欄杆(女兒牆)/採光遮棚/水族板/浴室拉門/壓克力茶几/壓克力原木會議桌/彩色塊材及藝術包埋板等等,會場亦規劃有QR碼掃描連結 壓克力易購網,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壓克力在建築相關的知識與應用。

第23屆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 壓克力說明會

我們於九、十月份期間至全台多所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科系舉辦共二十一場壓克力說明會及一場壓克力加工廠商參訪,讓同學們可以更了解壓克力。活動內容有壓克力材料與特性介紹及其應用、壓克力加工技術與機械設備、壓克力的永續循環等;活動中我們展示各種壓克力材料與製品,讓同學們可以近距離探索壓克力的種類與特性,激發對壓克力設計的好奇心和創意。詳見 < 壓克力創意設計競賽 > 網站。

top